兔兔豆豆

记·生日

要不是你问我,我还真忘了后天生日。

自己到也不是不记得,只是在故意忘。


你问我有没有想吃的,我说没有。

你问我有没有想要的,我说没有。


哪里是真的没有啊……

世界上好吃的那么多,哪一个不想尝尝?

世界上好玩的那么多,哪一个不想试试?


购物车全部堆满,看了一次又一次,却一次又一次的对自己说“这不是生活必需品,不买也罢。”


真的想要的不行的东西,也没找你要过一次。都是自己从饭费里省下来的。说实话,四块钱的土豆丝,吃多了真的不好吃。


家里买房欠了不少钱,我一个花钱的人,又有什么资格再去要别的呢?亏着点自己,让你们轻松一点吧……


再想吃的,再想要的,你问我,我还是会答:没有,不吃,不想要。 其实……只是不想再花钱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